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大年初二--单身是罪???

每次大年初二啊
回到妈妈的娘家
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闷的
因为和那边的人不熟
然后也因为这样
他们打开话题的方式也是一成不变

问: 在哪里工作啊??
答:我还在念书啦

问:还没毕业啊??
答:还没啦(难道毕业了还在念书咩...)

问:念什么??
答:accounting

问:哦,当会计师啊??
答:嗯(难道特地读来卖炒果条咩??= =")

问: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

不可能吧??
(哇塞,你以为你们那哦,15岁都可以结婚了,拜托, we are from KL!!!
单身,讲到好像是罪过一样
真的是....BEH TAHAN啊~!!!!)

3 comments:

  1. haha..i understand ur feeling..i'm getting this every year especially from my mom's thr de cousins..ask this ask tht..fan dao...n the oni topic surrounding me is gf all da time..wat the...

    ReplyDelete
  2. 是这样的啦!比较不城市的人~难免'''
    我家的也是:"有男朋友没有啊"
    :"最重要有钱又帅"
    :"读什么啊?毕业要做什么啊?"
    只能说,讲你又不懂!带你去又远...
    都已经说了没有男朋友,是都要我认!=.=
    莫名其妙~

    ReplyDelete
  3. 一年才一次~ 不讲这些 也没话题了列~
    他们老了 忘了去年有问过了啦~!就敷衍一下啦~
    可能是我被烦的极限已经被我妈搞得...
    所以这些我觉得很OK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