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房间怎么办??

新年快到了
但是自己反而没有怎么在家
心里还是有少许的内疚的,少许...XD
自己的行程排的是满满的

上个星期六
爬了broga hill....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
却是不同的时间到达终点
某人回归的第一次活动
把他累坏了
把他一年的运动量都用了
还不停的喊休息
甚至利用身边的人....(有点夸张啦)
日出嘛,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但是,重点应该是大家的gathering吧
而且这次大家还是都非常配合的出席了
所以呢还是要感谢一下JH的organize的
爬过了这个broga hill,
深深地明白.....
我的体能真的....好烂!!

过后,我们再次
把青春这两个字
演绎到一个淋漓尽致
有觉不睡
再一次去了一趟我们的老家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为
我们彼此都不会说"不"
有时候,太flexible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
回来还去和JS JH他们一班打球的吃了收波酒
YS在27小时里25小时没睡觉的情况下
不知灌了多少杯啤酒
再次让我见识到
他那酒王儿子的实力....恐怖

星期一
在例行活动之前
还去踢了一下好久没踢的outdoor....
整个就是累到不行
最近发胖的体型真的是给自己麻烦了
好久没踢,非常的不习惯啊~~
晚上的活动
当然就是
一如既往啦,所以就不多说了

昨天还去shopping
算是把过年的衣服什么的买了
就欠一个我想要很久了的鞋子
迟点再买...

结果....几天下来
我的房间,都还没收拾....
接下来又有好多的活动
见步行步吧~~







2 comments:

  1. 原來你說的是這張。。這張我沒動手腳,因為單看照片我覺得很不錯了~

    ReplyDelete
  2. 我用的是原版照片啊
    也没调什么
    因为怎么调都不好看
    只是背景做了一些模糊效果而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