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另类新年


大新年的
还要工作..是有点命苦啦
而且还要是累死人不偿命的工作
破了我的记录
连续不知道多少天
每天只是睡2-3小时
其他时间
就是...做做做!!!
惨到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又日晒雨淋
又困难重重
又一波三折
我已经快顶不顺了
自己本身就是很大汗的人
所以我不喜欢在大太阳底下工作
整件衣服湿了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而且又弄到自己好尴尬,会让我不知所措
唉,没办法啦,为了赚外快
谁让自己这么会花
但也因为这次的工作
我也破了另外一个记录
就是收最多红包的一年....
虽然里面可能都是小钱
但是每一封红包都是一份心意,一份祝福
希望这些红包压岁钱
会让自己在虎年过得顺利一点啦~
虽然是个很累的新年
但也是个特别的经验啦
迟点再写一些工作中比较难忘的事...


在其中一间幸运儿家拍的,字写得真美


意外的收获,别人的一番心意

4 comments:

  1. 很有!!!!$

    ps

    ReplyDelete
  2. at least 40 ang pau... assume 1 ang pau rm 5...
    u ada 200++ jo...belanja lar...tunggu apa...

    ReplyDelete
  3. dun think every ang pow oso got 5 bucks ok???

    ReplyDelete
  4. ya la..u thk every oso 5bucks de meh.. some hav 10bucks,11bucks,50bucks..u n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