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特别之旅--香港

这次的香港之旅,很特别

原因一
这是第一次参加所谓的company trip
而且是第一次由别人出钱去旅行(老爸老妈的不算)
也就是说是第一次
和友族朋友一起去旅行,而且还是香港那么远的地方
但有一点蛮幸运的就是
因为香港是说广东话的地方
公司为了照顾其他种族的朋友
做了一个安排
华人们要和其他种族同房
以便在沟通出问题的时候,可以帮忙
听到的时候,真的很担心
长这么大一个孩子
还真没试过和"别人"同房
不过我和gan都很幸运
同房的都是华人
而且都是88年的
至少比别人好很多很多了

原因二
回来后就要考试
之前又没有什么准备
所以这次
史无前例的
带课本去旅行
多么扫兴的一件事
虽然...
我是觉得我不会有心情去读的啦
也应该没有时间
但为了让自己的良心好过一点点
就带啰....

原因三(最屌的)
某几位好朋友
趁我和gan不在
自己跑上去金马仑玩
是酱的啦
是要选在这个时候去的
司马昭之心....
有什么变??
有变咩?
还能有什么变??
失望~~

P/S: 亏我还特地带了个超大的行李箱
怕装不完我要买的手信,唉......


5 comments:

  1. 我最好了~ 哪里都不去~! XD

    ReplyDelete
  2. Wahaha ! funny ...
    then you keep back the souvenirs la ..
    so good .. you working lioa meh ?

    ReplyDelete
  3. 哎哟喂!我超级想念你的!如果你在,就好了!

    ReplyDelete
  4. 金馬崙和香港怎麼比?!
    能去香港,當然會不屑金馬崙
    所以~ 算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