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香港行之酒店篇


人常说 low expectation, high satisfaction

不过这次香港行的酒店-- Park royal

在我的high expectation

还是有让我满意到

虽然坐落在沙田

离市区有一些距离

搭车也要转几趟

但是他的房间真的很舒服

我想应该不便宜

下次自己来我看是不太可能住这里了

价钱高之余,也不太方便的

不过还好有他

一整天的劳累

才得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本来是和其他同事同房的

不过还好我们的室友都很好

让我和gan可以同房

结果就是因为这样

3天的city tour, 我们错过了

结果惹毛老板 = ="

可是,他们家的床真的舒服到一个不行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