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香港行之黄大仙求签篇

之前就说过
算命什么的
总觉得有点害怕
但是这次难得来到香港
来到这么著名的黄大仙庙
"酱近城隍庙,为什么不求支好签?"(好像不是酱用 = =")
看到GAN好想求
自然也忍不住 @@"
别人求签我就看得多
槟城也求过,但那是比较"机械化"少少的
这么传统的,倒是第一次
不知道要怎么做 = ="
他们说, 要说说自己是谁,来自哪里,要问什么
然后诚心的摇签筒
不知道是我摇的方法错了还是怎样
摇了好久,摇不出一支 = =
身边的朋友说,我不够诚心,不够专注
可我的心就一直在嘀咕
一直在听有没有签跌出来......
好不容易终于摇到了
解不解签呢?
自己又看不明白
不解的话又好像白求了
解的话又怕再受打击 = =
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
结果,保密...哈哈
只能说的确蛮准啦
(解签先生讲话好快,前面的典故几乎没听清楚,但还是有听到重点啦)
我会努力的,解签先生...谢谢你的劝告
对我来说,是支不好不坏的签
应该说
是好是坏,就看我自己了.....(我问的是学业....)

P/S: Gan 的就不说了,不过人家求了两支就是了,呵呵....
下次有机会去香港,大家不妨也去求求看...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没有去到那个车公庙..下次有机会再去~






2 comments:

  1. mm sai LUT! mm zun geh!! =D

    ReplyDelete
  2. cloudjason fansi punya fansi said...

    U must show how mm zhun 1st mar...
    tell us y u said so, provide wif some evidence...
    such as wat u asking n how dai sin answer u m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