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Announcement--塞翁失馬~

知道紙包不住火
也知道某人會很好心
很熱心,很迫不及待的幫我宣佈
乾脆就先說啦
因為本本出了一些問題
修理了好久又還沒修好
終於按耐不住
有股要敗個deskstop的感覺
內心其實掙紮了好幾天
因為最近花了老爸蠻多錢的說
變得有點點點點的內疚
但還是忍不住
因為沒電腦用的日子,真的好難受
試探性的問了問老爸
他沒有反對耶...
所以我現在有新的deskstop用啦,哇哈哈哈
要謝謝我爸的熱情贊助
還有就是我的小叔叔,用比市面還低的價格賣了那麼強的CPU給我
我的大表哥,一樣把graphic card 賤價賣給我
還有小的表哥,陪我到low yat買這個買那個.....
讓我省下了不少錢...
3Q very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