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爱上pasta zanmai

总是听别人说
怎样怎样怎样
就是一直没机会亲自试试看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啦....
吃了一餐既丰富又蛮贵一下的pasta zanmai~

因为周末的关系
所以特别多人
店面本来就不是特别大
所以是要等候的
但还好不是等太久

经过了大概15分钟以上的内心矛盾挣扎
第一次的餐单就如下

小型pizza (很棒哦,吃起来不会感觉很腻)

鳗鱼饭 (还不错吃,可能我那时候有点饱了)

带子卷 (这个是5月才吃到的,个人觉得OK而已)

GAN 的 啦啦汤pasta (味道很不错,但我是比较喜欢浓稠酱汁的啦)

照烧鸡肉pasta
(强力推荐,尤其是那个温泉蛋,陪着pasta吃有惊喜,没想到会那么配,我自己是超爱吃啦)
passion fruit soda


pasta zanmai 果然是我那杯茶
再者菜式还挺多的
除了pasta还有很多饭类食品
看起来都很不错的哦
这次没有试到gan极力推荐的甜品
但没关系
我相信,我应该会成为这边的常客
因为还有很多样食物我很想试的说...
和我一样喜欢pasta的,就不应该错过啦


7 comments:

  1. 我看到那些照片突然间又饿了...
    可能刚才出很多力换胎.....@.@

    ReplyDelete
  2. The 温泉卵 i also like alot ..
    in here alot .. very nice to eat ! ahha !

    ReplyDelete
  3. RJ-- wait u date me only, me anytime ready de~

    ReplyDelete
  4. XB-- yaya, the egg was damn nice~~

    ReplyDelete
  5. damn rich
    regular customer some more

    ReplyDelete
  6. regular here means will come again many times
    not reali very regularly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