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前途...茫茫

每段时间
总会有一些热么话题围绕着大家
而最近说得比较多的
大概就是工作和前途了
因为大家都几乎快要毕业了
即将踏入一个新的未知世界
任谁多多少少还是会不知该怎办好

念什么就做什么...
好像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
毕竟现实还是现实
都说做这个好,做那个棒
或许也因为这样
让自己的心更加七上八下

如果现在问我
你以后的打算是什么?
当会计师??
我想我的答案不会是肯定的
我也已经有点犹豫了

被保护得太好
因而没受过伤,受过挫折
所以害怕
总是希望选一条最好的路,不想选错了后悔
但没走过,
你永远不知道
何谓最好??
或许,根本就没有一条是肯定最好的路

所以,我也不知道
年尾到我毕业后
我该怎么办~
都说既来之则安之
还有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样算不算在逃避啊??? @@"

1 comment:

  1. 我觉得不算逃避吧
    逼近就算你现在把一切计划到好好的 但到那时可能会完全不一样
    前途你计划不来 但你可以把现在做好 让你的前途更光明
    毕业了 没该怎么办 就投 resume 咯
    第一份工 只是拿经验而已 所以不用太 worry 啦
    活在当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