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如果...没有如果

和一位朋友聊到深夜
让我又在想起当初的一件事
如果我有拿高中统考
或许很多东西都不同
我可以在我很喜欢的国度念书
体验另外一种不同的生活
然后还可以...
当然,有得必有失
在那里念书的话,
我就没有了这几年在这里与大家的生活与回忆
没有说哪一种会比较好
因为你只能选择其一,另外一个会怎样你也不清楚
但是啊
每次说起,
心里总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尤其是每次要考试的时候...
特别容易想起,
到底在那里念书会怎样呢?
但是,我知道,说 “如果”是没意义的
我的路,已经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