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全马最大人像拼贴图~

media prima network 和 BOH 联手呈现
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收集了将近两万个马来西亚公民笑容
把他们拼贴成目前马来西亚最大的人像拼贴画
已被列入马来西亚纪录大全
因为工作,让我也有机会见证这么一个大collage~

3个电台的cross car~




比较可惜的是
我没有在这两万人里面
虽然要参加是非常容易
只好现在和这幅拼贴画合照啰~


P.S. 今天是media prima 和 boh 的event
地点就在taman tasik titiwangsa
有了我人生中很宝贵的经验
因为那里本来就马来人居多
再加上和fly 和 hot的人一起主持
而他们又都用马来文主持
我一个人如果说华语,或许全场只有不超过10个人会听 >.<
所以我也
第一次在大庭广众,几十人面前(100+ actually)
用马来文主持
我的妈呀...
把我活了22年所认知的马来文几乎都用上了
我真的尽力了啦
还好fly和hot的同事们还不错
有带一带我
让我不至于完全在旁边当个花瓶....

在他们完成这个全马最大拼贴图的创举之际
我自己也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谢天谢地...

4 comments:

  1. 这么可怜只有你一个人做工哦?

    ReplyDelete
  2. how bout itu k_ _ ny???
    still yeah yeah yeah???

    JH

    ReplyDelete
  3. 没有啦不是我一个人做的
    GAN 也有做
    因为是3个电台都有做
    所以一起啰,每个电台派一个代表啰
    我有和其他电台的grounders 拍照的
    不过不在我这里,所以就...没放上来...

    P.S. GAN说我MC的时候陪我,结果不知飞去哪里,唉~

    ReplyDelete
  4. 他应该是去找美女玩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