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婚宴~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
以我自己的名义参加婚宴
新娘就是跟我打过一次lami的 yvonne(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她的英文名 >.<)
就是ys的姐姐啦

因为酒不用钱
或者说是已经给了钱
gan,ys,还有js,就拼了命地喝
gan还跟ys的爸爸喝起来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我呢,因为要驾车,所以就没加入
反正我的那一点点点酒量,算了吧...
还是安全的把他们送回家比较重要...

婚礼上除了看到一对新人很恩爱之外
有一对也不输哦
就是ys的爸妈....
他们也在今天庆祝31周年纪念
真的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吧
uncle还在台上亲了aunty
台下响起如雷般的掌声
uncle,你赢了,厉害!!!

当然
也要祝福 Ben & yvonne
永结同心,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漂亮的新娘子


喝醉了少不了的自拍环节

文昌帝皇饭 (就是瓦煲海南鸡饭)
超超超超好吃...强力推荐
第一次在婚宴上吃到海南鸡饭,但真的好吃啦



4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to to ys' sis...!!!

    ReplyDelete
  2. Haha ! Saw some photo through facebook !!
    The Restaurant if i m not mistaken ... i always visit de ! at pudu de right ?not bad de !! but i nvr try the chicken rice b4 ! wow ...

    ReplyDelete
  3. is like tat de lar...
    i gt paid ang pau wor...
    gt bungkus for me a bit arh???
    haha......

    ReplyDelete
  4. next time go eat together la~
    very nice realli~
    mayb our 收波酒 can eat there leh~~
    eat 鸡饭 enuf lia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