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衰~

昨天晚上和PS,gan 和啦啦红去看电影
prince of persia,
本来应该是要写一写感想的
但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就记录记录这个小小不幸的晚上
看戏看到一半
播放出了点问题
荧幕完全黑了,大概几分钟
后来终于继续,不久,又来....不知道怎么搞的
然后我想起之前我听某人说过
他试过因为这样,结果重头再看过....
我晕,我们应该看了2/3了...
要真的重新看过,我想我会吐血
还好最后都没发生,不然就真的有够衰

接着,走的时候
糟了,parking ticket 不见了
不知道跌在哪里了
肯定不是忘了拿什么的
因为我们只是去看电影
就没去过其他地方
可是就是找不到
应该是看电影的时候
从jacket口袋里跌出来了
不然我真的想不到还有哪里会不见
害我无端端亏了20块
还好,看戏是不用钱的
算了啦....破财挡灾

最衰是....
被某人叫去吃火锅
结果他点的金针菇
吃到我一点点不舒服
唉,衰到.....
可能就是那个金针菇带衰 >.<"


3 comments:

  1. 不要怪我的金针菇...
    只能说你的腐竹+猪肉丸有很大的问题咯...

    ReplyDelete
  2. 20块 算得了什么 (对你来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