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SAMAN~~

最近他们办事效率快到.....
今年5月17日中的 speed trap,
前几天就寄来了
我爸问是不是我驾
那是星期一早上10点多
在lebuhraya mahameru
一般我没课我都11点过后才起来,
所以是我的可能性比较小
但我又想不起来是不是...
不过我爸知道最近星期一都是我妈用我的车...
应该是我妈吧....
80km 是limit, saman说我们驾97...
这样无端端就没了300....唉
还好不是我,不然叫我给我不是惨??

我真的想不起来
不过有几个支持我的点
第一,星期一早上10点我应该不大可能经过那里
第二,我妈最近星期一都在用我车
第三, 重点...我很想跟我爸说,如果是我中,应该不止97km/h.....嘿嘿 (傻咩?)

所以大家还是要小心
尤其是住sentul那几位
lebuhraya mahameru 就是 我们从sentul 走sentul link 下到去的那条...
啦啦红从HELP回家都是走那条路的
你知道的啦,他是part time 飞车手....
小心啦各位....

对了,看到啦啦红,更加要小心....你不是他对手~ ^^

6 comments:

  1. y suddenly promote me =.=
    i never kena speed trap de lo...
    coz i drive 80km/h de la

    ReplyDelete
  2. lan mie la la red only drive 80...i 'diok' if u oni drive 80..

    ReplyDelete
  3. nia ma ah jin..
    i step dao ur tail meh?LOL
    or ystd futsal i kicked dao u??no wor~~

    ReplyDelete
  4. wahahahha..i din score goal plus play dao like shit..bu shuang d lo..wahahahhha

    ReplyDelete
  5. i onli said the truth...
    c got people support means i m not wrong la~hahaha

    ReplyDelete
  6. support!!

    lala red this name nic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