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世界杯与 Genting~

适逢考完试
世界杯就开锣了
反正假期闲着没事干
再加上自己这次非常意外的
有稍微下一下...所以就... (不明说了)
所以就连半夜的球都照追不误
结果
严重不够睡...
影响到我最近打球的状态
还有我的精神状态
甚至是我打球时的脾气,汗
害我不断被"揸"
唉....

打球前和JH上了上山....
今天特别大雾
也几冷一下
但是不太关我们的事
因为现在的我们
都不再是为了去玩过山车而上去了
因为现在的我们
找到了
比过山车还要刺激的玩意 XD
是有小赢啦
但是过不久都在别的地方花完了
一看就知道自己守不了财 = ="




3 comments:

  1. 虽然我不喜欢足球,可是还蛮喜欢别人带来的气氛!!

    ReplyDelete
  2. wahaha !! i tot you go genting watch WORLD CUP ! hahaha !

    ReplyDelete
  3. 其实照片一向来都可以放大的。当你把照片放在editor时,下方会有tool,让你选择照片的大小,small, medium. large or extra large..可是问题出现在你的template 无法完全的show 出你的照片。现在blogspot新的template有editor可以让你adjust 你的sidebar, 你就把你的sidebar 弄小,那么照片就不会再被sidebar给挡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