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7/10/10 晴

今天特别回公司一趟
因为要录音
两年了,奇兵第一次自己录promo script,
第一次被身为senior的我和GAN抢了,哇哈哈 (这个是理所当然的)

想了好久的稿
竟然没被采用
有点挫败感
但是录起来的时候
虽然不是说非常顺利
但至少是没有磕磕绊绊吧
录音室录音和在外面真的很大差别
听得好清楚
而且听回自己的声音
总是会酱觉得
“怎么不像我的声音”

还有,给另外一个promo录了一句对白
就一句
“我啊,一次可以吃10包maggi curry 啊 ”
(我想没多少个人能做到吧? 包括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