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那些年我们一起的疯狂岁月~


本来是个没事做的夜晚
跟着YS一起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
















还有好多好多
看着看着,感触又来了
未来,我们都快要工作
会有很多其他的人事物,加入到我们各自的生活
不能否认
我们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常在一起
闲逛,喝茶,吹水,旅行,玩乐,疯狂


我好想念槟城
我好想念langkawi
我好想念redang
我好想念马六甲
但我更想念的是

和你们的每一次相聚,每一次旅行
因为总是没有压力
没有忧愁
只有快乐,疯狂,和欢笑

容我感触的说
谢谢照片里的你们
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希望
我们还能拍更多这些照片

留待10年后
或者更久的以后
再看回
相信
会更窝心,更怀念~

P/S: 突然好想听周华健的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6 comments:

  1. Like....
    Miss you guys so much too... =)

    ReplyDelete
  2. lol..... miss you too la! =)
    hopefully can meet up saturday without any OTS! ^^

    ReplyDelete
  3. XB-- haha, should put the photo gt u de... the CNY dinner....

    WQ-- should be no problem happen de la...hehe

    CH-- we will enjoy for u, dun worry, dun forget my jersey ya~ haha

    ReplyDelete
  4. wa..so touchie lo~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