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做决定

我是典型的很容易被别人影响类型
所以有时候只要有人和我的看法有点分歧
就会让我在做决定的时候变得犹疑不决
到底是该坚持己见
还是接受别人的看法
今天买太阳眼镜的时候就是这样
总是左试右试
都还没找到自己真的很喜欢的
短短的一个小时多
走了4间眼镜店
试了快30副眼镜吧
还是不能做决定
因为自己最喜欢的那一副
那个啦啦又说还好而已
所以我就犹疑不决
最后虽然还是买到了
但我感觉是为了不要再继续这样的情况
而下的一个稍微比较仓促的决定
不是说不喜欢啦
只是..只是...
感觉怪怪的.. >.<
但是比较经济,至少,省下了一笔小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