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哇~JACKPOT 同花顺啊

本来只是想
趁着生日上去小赌一下
试试运气
谁知道??
同花顺~!!!
900多千~!!!
哇~~ 我疯了!!!
我要请大家去欧洲玩
我要把我房子拆了重建
我要吃鲍心翅肚
我要钱赚钱
我要.....
我要.....
妈的,我还要什么??

要什么要?
又不是我拿到
看到又没得分
又大一岁了
不要那么天真啦~~
这世界没有那么好的
没输身家就好了
难道还想赢个云顶回来??
睡觉吧~

朋友们,不好意思
想要什么,下次吧~

2 comments:

  1. you really get me shocked ne! lol, i thought you won 900thousand plus!!!!!! @.@

    Happy birthday la dud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