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AFF suzuki cup 决赛首回合

今天再次免费看足球比赛
是一场国家间的大战
马来西亚对印尼
AFF suzuki cup的决赛首回合


我们的工作必须在下午4点半到体育场集合
想说8点才开始的比赛
才4点,应该还没开始塞车吧
于是就驾车去
去到的时候,直接傻眼
已经水泄不通,排了长长的车龙等着进停车场
没关系,还有些时间
就慢慢的排着进好了
就快轮到我们时
不知道是满了还是怎样,入口关闭了
我的妈的妈呀, 衰到.....
没办法,想说好吧
park 在 sri petaling lrt 再搭车好了
结果,每个人都抱着一样的想法
那里也满到一个不行
因为迟到了,所以就学其他人一样
随便停在一个路边好了

可以容纳10万人的体育场
在开始前的半个小时,就几乎满了
可见他们还是超爱国的
就连印尼区也是座无虚席啊
下面大概是开始前一个小时


因为工作要访问印尼人
所以很早就来到印尼区
发现这里的view很不错
而且至少印尼区不会像大马区那么拥挤
就打算坐在印尼区看球好了
未免被别人发现我们是间谍
我稍稍伪装了一下下

印尼加油 XD
头巾是一个美女给的,免钱
她准备超多的呢
都是派给坐在她四周围的人
她递给了我,如果不拿不是穿帮?
所以拿了,就当两个小时的印尼人好了
但我心里是支持你的,马来西亚!!!

小组赛曾5-1被对手横扫的大马
今次没有对他们抱有特别的期待
毕竟印尼的实力,和牌面上
的确是稍微优胜一些
而且大马虽然胜出半决赛
但是大马的确踢得磕磕绊绊的

没想到
这个世上有奇迹
大马赢了个3-0
是大胜,是冷门
上半场和下半场开踢不久
的确是印尼占上风

一切的一切
就从那些“愚民”的暴乱开始
他们先是投掷硬物进球场
接着使用闪光弹
还有直接把烟花丢入场内
让足球比赛顿时变成了一场烟火秀
让比赛一度被迫暂停
甚至出动咱们的苏丹大人
才得以让比赛再次顺利继续
但比赛途中,还是有一次直接有烟花在场地内爆炸
他们真的他妈的没有脑
我说的所有愚蠢行为,全部都是那些“黄衣人”的杰作
全部都是没读书的SSH!!!
你们的行为
真的是侮辱了国旗上的14条红白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烟花在场内的爆炸
稍稍降低了印尼的集中力,分神了
大马队捉着印尼左路的漏洞
短短的时间内,就连入3球
以3-0完胜对手
次回合去到印尼作战
只要摆一辆巴士在门前
就能历史上首次夺得AFF冠军~

我们眼看大局已定
就提早离场,不想再困在车龙
结果,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illegal parking,中saman也就算了
还要被一辆红色myvi double parking
block 着我出不到
call 那个车主又他妈的慢悠悠
比赛结束了才来拿车
结果?还是塞车咯
提早出来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真的是服了那些猪
猪到......

赢了,固然要庆祝
但是请不要造成交通瘫痪
还有,拿点风度
不要一直去惹那些印尼人

我只能说
能赢,实在是有幸运成分
并不是实力过人
但你们这些所谓支持者的行为
实在是
影衰嗮....
就是一群被读过书的野蛮人
和你们呼吸一样的空气
想到都想吐

最后,
我变得
希望是印尼赢了....
纯粹是
不想你们这些猪在那里沾沾自喜
SH~!!!






1 comment:

  1. tat photo so yeng!! like.
    haiz..use to their behaviour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