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Levain Bakery

今天心血来潮
约了老妈子去shopping
顺便请她吃个早餐
因为最近毕竟是赚了一些钱
不请好像也说不过去
结果就想到来这一间
秋说很不错的bakery
看过照片也觉得蛮不错的
所以借着这个机会试试看了


同行的还有
我的大姑,凯忆和凯炜
这次就我请客了

levain的外观就像一件别墅
有点在外国的FEEL
坐落在车水马龙的KL里面
算是有一点世外桃源的感觉
短暂的让你觉得
你不是在KL

面包种类很多
而且都很精致
让人不禁都想把全部都试一遍
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好像是11点了
所以点不到早餐有点可惜
就随自己喜好点了面包,咖啡
还有蘑菇汤+PASTA (我最爱的美食组合之一)





全部都很不错吃
但我觉得那都是次要
对我来说
我觉得levain的吸引之处
在于说
他的环境,能够让人暂时放下城市人的步伐
悠悠闲闲的
享受一段可能短暂,但是很舒服自在的时光
你可以一个人在这里
点些小点心,一杯咖啡,看书上网
也可以约朋友在这里聚会
喝茶聊天
这里让你觉得,一切都慢了下来
价钱虽然比一般的来得高
但我个人觉得是合理的

回去的时候
还打包了马卡龙
我是第一次吃
外面脆脆的,里面却是有点软绵绵的口感
但我是觉得太甜了

虽然说啊
这边的价钱还好
但是因为他们家面包种类好多
你会很不知觉的
点了好多
sikit sikit jadi bukit
5个人+打包
吃了我130大元
我自己都有点吓到
我还是挺喜欢这里的啦~
推推推~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