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除旧~

今天闲来无事
终于下定决心
要来收拾收拾一下我的衣厨
累计了好一段日子的衣服
一直只有新的进来
堆堆堆堆
结果满出来了
想说新的一年
要把一些太旧的
或者太多的
捐出去好了
才发现
好多好多衣服
好久好久没穿
甚至有些只穿过几次
就因为太多衣服
被埋在里面了

稍稍做了些整理
才感觉好一些
结果
要捐出去的衣服
30+ 多件
我自己都吓到了



不过最主要还是因为
之前当奇兵的时候
很多的工作服
舞狮的啦,奇兵的啦,玩翻天的啦,演唱会的啦,3大电台的啦
很多很多
每一件都是一个记录,回忆
但是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把多余的捐出去好了
基本上每一件我都有留一件啦
当是一个纪念嘛


丢了30+件
橱里竟然还有
60+件衣服
我的天啊
难怪我婆婆的常揸我说
“都没看过一个男的有这么多衣服的”
汗 = =“

接下来
就会给我的房间来个大扫除
迎接全新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