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鸡饭

常听YS说起他阿姨的鸡饭(好像是阿姨,还是舅母,sidan)
就在sri gombak 那里
其实很近
但是.....
听他说了了好几年
就是没带过我们去吃
今天终于有机会吃到了
hmm....
还真的不错吃
那边是写说
用古方炭烧的
吃起来鸡肉是很够味,很香
而且不会说要咀嚼很久
因为有时候一些鸡胸肉
咬好久就是咬不断
所以我讨厌鸡胸
但是他们家的就不会

叉烧我是没什么印象
好像都是YS在吃
但感觉也是不错的
烧肉很赞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皮好脆,而且是我最爱的半肥瘦
比例刚好...好吃

当天我肚子是有点不舒服
没吃到他的饭,还有鸡饭的灵魂--辣椒
但是已经觉得好吃了
下次
等我病好了
再一次去试试看好了

两个人吃了17大元
还算是合理(但我以为是YS请啦)
结果还是要付8块
都不体谅下
人家泻肚子
还出来陪你吃午餐
识do啦....LOL
叉烧都被你吃完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