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2/11 一家人和婆婆看戏去

忘了多久没和婆婆出去看戏了
应该好久了吧
所以啊,这次和爸妈,还有她一起去看了我爱香港
全程看得出她好开心
在电影院也笑得好开怀
让我感觉
偶尔陪陪她出来看戏,感觉还真不错
唯独是那个电影院的座位有点怪
买中间的中间
头还是得稍微要往上看
而她又不常去电影院看戏,有点不适应
不过看她那么投入,应该没问题啦

婆婆开心的时候
就会滔滔不绝的说
说她最近的事
做了什么,去了哪里,遇过什么趣事
才发现啊
她的生活
不夸张,比我还多姿多彩
比我充实多了
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哈哈


后来当然是一如既往的
要祭五脏庙
去了最近比较爱去的饭店
在setapak air panas 的
我爸妈,我婆婆和我4个人
叫了4样菜

上汤啦啦
去到哪总想吃的一道菜
这里的很不错吃哦~
我喜欢这种带点酒味的上汤

招牌蒸烷鱼
全家都好爱,清蒸的酱油,
但是上面洒了很多的姜蓉,香菜等等
鱼肉肥美厚实,而且蒸得刚刚好
赞啊~~!!


四川鸡
老板介绍的
还好,我婆婆说只有咸味

还有个园菜..
就这样
4个人,吃得好饱好饱
就这样
和他们度过了这一个周末
很简单,但
感觉很棒~

5 comments:

  1. 我还没有看,看来是排不到时间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这个大概就说些以前的香港~
    我们马来西亚人看不看应该都OK的~呵呵

    ReplyDelete
  3. super hungry when look at the photos... nice... =)

    ReplyDelete
  4. even now i look at this photo~ oso feel hungry tim~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