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槟城游记之 趣事篇

除了座驾出了小意外
这次的滨城之旅
还有一些难忘的小趣事

趣事1: JH 忘了带XX
因为忘了带
导致他变成YS最新的玩弄对象
以往的受害者JS
就抱着松口气+袖手旁观的态度
笑着看JH一次又一次的被YS蹂躏~

趣事2: masuk 嘛
在槟城的几天,显然大家都睡眠不足
精神都有点不集中
进入gurney plaza parking
ys突如其来的说要唱首歌
结果导致JH分神,错过了入口
眼看直走就是出口了,可我们还没付钱
JH手忙脚乱一摆
我们的车整辆挡完两个方向的车
我们都不知所措了
YS的第一个动作
却是拉起自己的jacket遮着自己的脸...


趣事3: “含”利子??
去到极乐寺
第一能够近距离的见过这个观音像
在这座像的后面
有幅心经


我跟着念了起来
一时口快
把舍利子的舍,念成了含 = ="
可那字真的写的有点奇怪嘛....
我不是有心的


趣事4: JM衰了
极乐寺有个许愿树
让你把愿望挂在上面
祈求心想事成的


这个人啊
明知道自己的身高啊挂不到最高的那树枝
却硬是要挂,结果挂不住,掉下来了
你看多不吉利
过后在另外一边的另外一棵
他又来,这次更厉害
挂不到的时候还不小心蹦出了个粗言秽语
就在这个这么神圣的地方
阿弥陀佛... 自求多福吧施主


每次的旅行
少不了的还是笑声
虽然这次的旅行很短暂
但我相信
这不会是我们今年的唯一一个旅行~
我也不想它是~!!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 蹂躏..
    衰了的,3天旅行 2天伤风
    觉得好像蛮顺利 但其实并不顺利
    还要给你满怀期待 结果得到什么...
    衰了 衰了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阿弥陀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