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在YS家的小聚赌~

刚收拾完待会去槟城的行李
还是忍不住打开电脑
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刚才去了YS家
几乎和他们一家人都赌了
本来下午
才在上面输了不少
对自己的今年的运气
实在是不再抱一丝
对,就连一丝的希望都不抱
知道去YS家是离不开赌的了
但还是去了
毕竟新年嘛,开心就好
控制一下不赌太大就好了

小赌,反而运气还可以
至少是没有太大的输赢
最后的最后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接过JH的手
当起庄家来
对手
是WYS一家人....
慢慢的
感觉自己又要重蹈覆辙了
自从他爸爸的加入
每一手10块,更是加快我沉沦的脚步
想说这次完了

结果
就在最后一轮
他们全部都加注的情况下
我拿了一副好牌,3支公!!!
3倍,一轮赢了150
结果倒赢100+
我叫好大声
他们很无奈~

今年不知赌了多少次
但这是本年度我第一次赢钱
虽然补不回
但还是挺开心的
那种反败为胜,从绝望反弹的感觉挺爽
呵呵~

事后免不了还是要请吃
当然,我很乐意
反正啊,我们还是志在赌钱开心吧
在YS家是最自在的了
和他的家人也算是比较熟
不会太见外

还有5个小时就要出发去槟城
我都不知道
我这样的状态
能驾车不...

但我还是想把这事记下来
将来看到
大概还是会会心一笑一下吧...呵呵

YS的老爸十之八九以为我做牌
我真的没有啊,冤枉啊
只是刚好我叫什么
它就真的来什么
还要连续两轮
要酱咩,又不见在上面时酱准
看来
是时候去买买字了....
赚个免费的北海道超豪华游+一人一辆 golf gti 也不错
(又发梦~)

新年啊
还是离不开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