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参加讲座会

星期一的晚上
收到YS姐姐的电话
但出现的却是个男人的声音
有点吓我一跳
原来是他的姐夫
找我去一个讲座会
说真的本身对这种讲座会有点抗拒
一来我很怕闷,而一般的讲座会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而且是保险公司的讲座会
让我更加担心,会不会一直要我买保险啊??
打算拒绝的,但是他跟我说YS和JH也有去
想说就去看看吧

去的原因
除了多半是他们两个也有去之外
他的讲题也多多少少吸引我
说的是性格,而且会有心理测验
听说准确率很高

事后,的确有点获益
也并没有后悔去参加了
讲师感觉很有亲和力
而且说得很生动有趣
再说是用我最熟悉的语言~
所以听起来特别容易明白

内容大致就是分析性格
了解自己,再了解别人
人与人的相处
就是要互相了解吧。
心理测验也的确是蛮准的
我自己是这么认为
虽然一些小细节上可能有出入
可我觉得大体上都是准的。
应该至少有70% 以上

这个讲座会
是我去过最印象深刻的
至少
他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我全程都在认真听的讲座。
的确挺不错。
也算是个机缘巧合吧~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