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5/3 球友聚会,很棒的夜晚


上个星期六
又是个疯狂的夜晚
看戏+晚餐+唱K+啤酒
没想到那天晚上
我们会这么的enjoy
说实在,有点意外
只是有点
说起来
转眼间认识你们都好几年了
真的好快
虽然不是每天见面
只是每个星期五
短短的几个小时,打打球吃吃饭
但我们还是维持了传统
每一年都会出来大吃一餐
好好的给他玩一晚
感觉真的很棒

好久没喝海尼的啤酒了
那天喝起来真的好好喝
欢乐时光绝对不能少的必备品



好咸的梅菜扣肉
连我这种重口味的都受不鸟


好好吃的“一桶鸡”
就是药材鸡啦
我喜欢他药材的味道,刚刚好
不会说有一种药材味道特别重

很有芥蓝味的芥蓝 XD

很下酒的小吃
啊,忘了叫什么了
金黄的脆皮里面包的是虾子和美乃滋和豆豆

印尼锅仔海鲜
好下饭的一道菜
就是因为它,害我加饭
害我吃好饱
啤酒喝不下...
咖喱汁很浓椰浆味,鱼片好嫩,虾子好鲜,还有青口
这种料理最对我的胃了,吃饭的时候


聚会,那就得拍照留念吧
还没买相机,就先将就一下
用iphone拍好了

常常不来打球
可是若是喝酒就没缺席过的豪哥~!!

咱们的全家福
就是缺了某位大哥
某人还好意思给我站中间

就是这位某人,哈哈
和豪哥一样
他只打过一两次球
但是听到喝酒也是“义不容辞”冲着来的家伙
和豪哥是英雄重英雄
堪称我们里面最能喝的酒王-- YS WONG

我们的大佬-- JS
要说那两个酒王下来
最能喝第2,就是他了

为人感觉很忠厚老实的ah tiong
虽然平时静静地,不怎么说话
party 的时候还是硬被灌了不少的啤酒


前面的这位,就是我们的主席,兼娱乐家 XD-- ah tay~!!
每次的聚会都是因为他才能发生
这次也不例外,万岁!!

还有我们当中唯一的女生--felicia
虽然最近她比较少来打球
但是也是一样,聚会都一定会来
就是因为她,我才有两年的特别工作经验


最鬼马的两个人

那晚,是个很棒的夜晚
我相信,大家也会这么觉得
时间,人物,地点对了
一切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