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小时候的味道

扫墓的时候,遇上卖雪糕的
因为天气开始热起来,所以大家突然都好想吃
结果我妈给每一个人都买一支
大家,不分年龄
大至我婆婆,小至我几岁的堂弟
都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还怀念起以前小时候的味道
我妈那代说他们小时候怎样怎样
我们这一代的也在说我们的怎样怎样
而堂弟他们这一代,静静地,默默地吃着
简单的一支ice cream
又成为了我们的话题
聊得超投入超开心
一边吃着ice cream
一边等着困在车龙里的那个“迟到王”
还一边想着要怎么“屈”他
他还懵懵懂懂呢。。。哈哈

话说回来
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没吃过这种ice cream了
突然让我怀念起小时候好爱吃的那些零食
特别是那个1角钱1支的那个冰条
放学的时候,总爱瞒着大人偷偷买来吃的
五颜六色的,
不知道现在哪里还能买到。


4 comments:

  1. 最喜欢新西兰的ice-cream, 就算买廉价的雪糕都很好吃!!

    ReplyDelete
  2. 超級久沒吃過了~~

    ReplyDelete
  3. sebastian-- 我也好想吃吃看
    CH-- 就是啊~好怀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