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1st time in TONY ROMAS

这间店,很出名
听过很多人说
但是
毕竟他是以卖牛肉料理为主的
而我又不吃牛肉
再加上,他们家的消费指数真的挺高的
所以,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脑海名单内
就连今天,也一样
其实我是想要吃生鱼片吃到饱的
后来,因为tao订不到座位
加上PJM不要吃生鱼片
宁愿请我们吃这个也不吃salmon sashimi
既然有人做东
那就试试看好啦 XD

我们3人
进到一间卖牛扒牛肉料理很有名的店
点了4道菜
结果只有一道是牛肉,还要一半而已
可能是因为我不吃牛的关系吧


starter:onion ring
甜甜的洋葱炸的脆脆的
但是里面还是有些水分和甜度
可以配着不同的SAUCE来吃
吃起来还不错,就是
对我们3人来说,有点多

因为很多人,等好久
3人吃了早餐后再没吃东西,饿翻了
onion ring一上来
JS不等我们拍照,就拿起刀来要吃了



PJM吃的 pasta
清爽的口味,充满着橄榄油的香味
让人吃起来负担并不大,很不错
就是...鸡肉全部是鸡胸,这我有点不喜欢啰
但PASTA本身是很好吃


至于这个,就是JS点的
至于是牛的什么部位
我没吃过,没研究,所以也讲不出来
但旁边配的BBQ烤鸡很不错
至于马铃薯泥,我是觉得有点干啦
应该有点sauce的嘛


MS我每次去这类型的餐厅
都好像是吃fish and chips
TGI, chilies, 这里也一样
不吃牛肉的我,选择真的有限
不过,他们家的有赢chilies哦
外面的脆皮不会说太厚,刚好,里面的鱼肉也很很有诚意
就是,fries好多,多到我吃不完,留了一大半


是很不错吃
但是感觉,没有吃sashimi来得满足
不过,偶尔试一次,ok的
加上,谢谢JM做的东
下一次,或许也是别人请客的时候
我们3个人
吃了1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