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我低估了你

昨天,我,ys,还有ky
本来只是喝茶的
谁知道喝茶过后
我们竟然去了overtime
3个白痴大来大去
结果叫了一个barrel
这啤酒,喝起来的确很顺口
不知不觉你会喝多
谁知道它的后劲那么强
喝的时候不察觉,谁知道
回家的时候
就越来越醉
越来越辛苦
甚至可以排行我喝酒最辛苦的前三名

starker beer
我真的是低估了你

都说喝酒后比较好睡
我却辛苦的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
花了大概一小时入眠
怎么知道
短短的几个小时后,我又醒来了
感觉好多了,就是再也睡不回去不知道为什么
看来,我和啤酒真的是八字不合
以后还是尽量少相处比较好~
现在,是早上的6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