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怀念高一 -- 我们的歌

有钱的WYS换了新车
叫我给他burn mp3
我打开我的音乐文件夹
一首首的给他看
找他喜欢的,不容易
因为在听歌的口味上,我和他差蛮多的
这么多首当中
我看到了这一首
突然有点感触啊,
6年了,真的很快
记得,6年前我们高一的时候
我刚买的MP3机(那时候还是nokia 6610 的年代)
偷偷在课室听歌,那时候WYS就一直一直听这首歌
过后有一段很长的日子,完全没在听到过
今天,在YS车上播出来的时候
真的...有感触到

就这样,6年了
很快,真的很快....
可这首歌,已经不止6年
但是,依然好听
依然经典

歌词的意思,却比6年前的体会的更多了
黄沾叔写的词,就是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