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S.E.M JOB-- tough but memorable

还记得8天前,刚开始的时候
日子是一天一天数过来的
说实在
这可以说是我几份工作以来
过得最辛苦的一次
工作时间长
而且工作累人,日晒雨淋
有时候得搬20kg的沙包跑楼梯
有时候又在烈日当空下站8-9个小时
每天的步行距离都好几公里
每天来回的车程3个小时
每天平均都只睡4个小时

日盼夜盼,8天过去了
结束了,终于
但是突然又有种空虚感
又感觉这8天一下就过去了
有种很强烈的感觉
像是去了一个一个星期的生活营
结束的那一杀那,倒是有点不舍
因为这8天里,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然后每天都见15-16个小时
大家合力完成了多少事情
挨过多少苦,
晒太阳大家一起,搬沙包大家一起
培养了一份革命情感
搞得我对那些辛苦的日子
多了几分怀念和不舍
可能你们
在我人生中,只是个过客
很短,可能只有8天
但是,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
因为我们经历的,虽然辛苦,但是真的很印象深刻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大家在共事过吧

这次的shell eco marathon(S.E.M)
真的是个很特别的经验
it‘s tough but really memorable....


晚上无人的SIC(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
要不是工作,大概也没什么机会看到的
我想如果不是工作,我白天大概也不会来到这里吧
毕竟没多少event是在这里举行的。。
这次算是见识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
那八天,这里就像是我的家,或者说,像是我们的“营地”。。。




track crew hurray~~
我们一起在大太阳下工作
虽然辛苦
但现在回想起,还有点怀念哈

当然还有其他20几位同事...
nice to meet you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