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avatar~


要说最近最红的电影
应该就是avatar了吧
如果还没看的话,那就真的有点out了
所以我也趁今天得空
和js还有ps一起去看了
片长3个小时
是值得一看的
本来比较想看3D的,毕竟会更有临场感
但是3D又没有中文字幕
本人英文水平真的不怎样
看不明白也就没意思了
所以看了普通版的
故事性来说
是真的很不错的
并没有太拖泥带水
而且交代得也非常清楚,不会含含糊糊
故事的发展也挺流畅的
背后的意义
应该就是讽刺着我们地球人
为了自己,可以不顾别人
甚至是将对方逼入绝境
多少生物因为这样绝种
环境也不断的被破坏
电影里面反映了
现在的我们
没有了和大自然沟通的能力
或者说,我们不愿意和大自然沟通
认为自己身为万物之灵
就觉得世上的一切都理所当然属于自己的
世上的一切是为了我们而存在
其实
我们人类,虽然比其他生物都聪明
但是,我们依然渺小....


不得不称赞
外国的电脑特技
他们可以用12年筹备一部只有3个小时的电影
真正的体现了慢工出细活的道理
真的没话说...
画面超逼真....或许迟点表哥找我看
我会去看3D的....或许啦
未来的PS4, 游戏画面不知道会不会就是这样的呢
唉,先买了ps3再说吧...
不对,是先买LCD TV吧...
还是相机??.....= ="





5 comments:

  1. 什么都买一买。。。信我~!!!
    哈哈

    ReplyDelete
  2. 买两个便宜点的...
    陪我买啦~~

    ReplyDelete
  3. wah....eric ang為了你留言eih!!!!!!!

    其實那句,耶是我想說的
    你又不是沒有!
    買完啦~

    只要努力存錢!真的!買!!!!!

    ReplyDelete
  4. 只是不知道哪个先而已~
    没办法等到一次过买完~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