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星期一的例行聚会--山猪肉宴

上个星期一
是石斑宴,
全部菜都是石斑
这次,是山猪肉
发现这一班uncle
个个都是食家
跟着他们啊
想不肥都难(推卸责任一下下)
这个星期一的聚会
我都不知道参加多久了
我想也快一年了吧
一年可能不算长
但是和他们感觉就好像认识很久了一样
他们其中有一些
差不多我爸的年纪
可是我和他们之间
感觉没有年龄的隔阂
与其说是长辈后辈的关系
倒不如说他们是我比较年长的好朋友
和他们,我可以什么都说
所以我真的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啊
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不会谈你的生活压力
你不会想你的未来什么的
只是很单纯的玩乐
说说笑笑
真真正正的活在当下
真真正正的今朝有酒今朝醉....
星期一的意义
渐渐的
不是打球运动了
而是心灵的加油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