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錢錢錢錢不夠用~

昨天JM有說到
最近每次出來
消費都變得多了
一場戲+午餐+晚餐+喝茶什麽的
30塊是跑不掉了

戲 - 7
吃 -33 (請了某人吃mcflurry...)
就40了....
晚上再打球.....
一張50沒了.....
新年又要到了
要買新衣
又看中一對新鞋
旅行的費用...
還有夢想3寶....
我的媽呀,錢不夠用啊~!!!

P/S: 請吃mcflurry我是OK的,并沒有抱怨的意思
只是寫出來記錄記錄,看看自己吃了多少錢而已~
話說我也不知道哪一杯是我給錢的就是了~

1 comment:

  1. yeah~ 还好不是我~
    因为我也是请的那个~ 我们就一人一张RM10~
    aiya..就让你请你的绯闻女友咯~ 我请js.. syok?
    钱没有变大 但东西死命起价~ 每次出去肯定一张RM50~
    所以我打算 节俭!!
    一起买裤子 我还没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