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old dogs~

今天凌晨PS問了我感想
所以就上來寫寫
若你問我推不推薦給別人看
我是覺得不大推薦啦
像YS這些喜歡血肉模糊的
對他來說,或許就平淡沉悶了點
對,整個故事并沒有高迭起伏
也沒有特技效果
也沒有帥哥美女
但是扣不扣人心弦,那就真的見人見智了
對我來說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看這種
偏向溫馨的喜劇小品
一來看起來沒有壓力
而且也輕鬆
對我來說
看戲就喜歡這樣
幹嘛要這么認真
過了就好了
就像old dogs 這部電影
雖然平淡無奇
但是至少你會輕輕松松,快快樂樂的看完
過程中可能還會有點點滴滴的感動,爆笑
雖然不多,
但我覺得OK足够了
就像我的生活觀
雖然平淡無奇
但是如果這樣能夠開開心心的過
何樂而不為呢?

2 comments:

  1. 很ok啊~ 至少好过那个ju-on~ 他妈的
    还可以听到旁边那可爱的笑声~ 什么烦恼都没完了~ 不错嘛~ =P

    ReplyDelete
  2. wanqiu said:

    够了咯!!!死了啦..你真的爱上我了啦! lol..
    但是我真的觉得还蛮好笑的嘛...
    最起码,真的让我放松不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