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ONEFM 生日快乐

一年了
onefm on air 一年了
我也在里面呆了一年了
这个时候又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好像才不久之前
在flyfm training....
然后加入onefm
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活动
去了很多地方
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或者应该说
我没有想过
我会有机会进入一个电台工作
虽然只是当个 ground team 成员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第一次在收音机上听到我的声音
第一次在台上说话
第一次和大家玩游戏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一些艺人
这些都是我之前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做的事
这份工作真的让我学到不少也成长不少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工作经验,对我来说
谢谢onefm
and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