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剩我了~

剩下我了...
今天回公司,得知一个消息
alfred要回去fly了,因为一些原因
gan又去了NS
Mookie也不在
ted 也去fly
原来的奇兵,就剩我一个了

突然间,要我看着新来的
我真的不知所措
甚至很有压力
因为我觉得我做不来

很想逃避,什么都不要管了
反正我们常常因为这工作,被冤枉,被投诉,被出卖,被看不起
不开心,失望,难过,不甘心
好多很不美好的回忆
但我们自己彼此之间
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互相安慰
多少不开心的日子,我们都一起熬过来了
或许你们不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但你们却是我最棒的工作伙伴
我们了解彼此,所以在工作上互补长短
和你们工作,我很开心,我没压力
因为我知道我们大家都在帮大家撑腰
就算,别人怎么攻击我们,我们还是会首先保护彼此
你们也是我还可以继续留下来的动力
赞同GAN之前所说的
we r working just as a family...

但现在,就剩我了
虽然说GAN九月就回来
现在也有PS在里面
但是,其他的队员,都再给不到我这种感觉
我感觉和他们有距离
可能是我不常参他们吧...
而且又有一些SH在里面

我没有了动力
但现在我又必须看着他们
什么问题,都不能再和你们一起分担
真的有点伤心,有点失落
因为我突然间觉得好孤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