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是注定? 还是...

今天无意中
有那么一个机会,听到一个协会给的talk
是关于我的学业和未来的发展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好像是上面给我的一个提示
让我觉得这条路或许就是我该走的
这或许就是我的未来
我对它产生了兴趣
talk 过后还和那个讲师讨论了一下,而且拿到了她的联络方法
现在的我,还没有进一步的想法
但我觉得啦
怎样我都还是会再见一见这位讲师
无论以后我走哪一条路
我都觉得说她会是一个可以在这方面帮到我的人
或许可以说她是
我在为未来彷徨失措的时候
为我指路的一个贵人
这都是我在今天那个talk过后,打从心里的感觉
可能有人会觉得说
未免夸张了点吧
但我真的这样觉得
有些事情
或许真的冥冥中注定了
这个无意中让我碰上的一个讲座
或许就是
左右我未来决定的其中一个重要因素
我是这样觉得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