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没有 双赢~

这个星期六
有两个很棒的晚餐
一个是和一班同事还有艺人在太平flemington酒店的gathering dinner
另一个是和一班uncle球友在pavillion 阿一鲍鱼的 超豪华大餐
要我选的话
我当然偏向后者,毕竟不是常常有这个机会..(免费的鲍心翅肚咧)
可是如果我选后者,我就得牺牲outstation赚钱的机会,
会损失300++的薪水 (换个角度,就是说鲍心翅肚cost me 300++)
选前者,我的鲍心翅肚就没了....
其实
我并没有选择
因为我必须要工作...
但无论如何
无论我在哪里,享受着哪一个晚餐
我都好像已经失去了什么似的
这一个局面
已经注定没有双赢的...
伤心~ T.T

3 comments:

  1. 我幫你去吃, 剛好, 很近!! 鮑魚咧, 看你會不會再用太平dinner來串我!!!!!!!!!!!!

    ReplyDelete
  2. cheh....我怎样还是会串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affff!!! 我覺得的不會太豪華囉! 一定吃不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