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一起成长~

开始慢慢习惯没有了昔日战友的这支团队
身边没有了可以依靠的人
也就只能靠自己了
有时候,一些改变
会让你被逼着长大
被逼着去为自己加油
慢慢的去进步
发现自己开始慢慢的适应这份工作
我知道这份工作
要做好会很难
但是,我都在努力的尝试当中
因为我和这个电台一样
一起成长
我知道我们都会一起
不断地在进步当中~


好久没站上比较大的舞台了
这次我是感觉挺OK的
好像也是第一次以“前辈”的身份带着新人PS
没以前那么紧张了
希望将来越来越好
今天在cheras leisure mall 的表现
我倒是又紧张了起来
可能因为现场多了很多自己的同事吧
感觉像是一场考试
我处理的其实有一点失当
but anyway,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让我去进步...
和这个新的中文电台一起
大家一起求进步...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oops... err...不是要瘦身咩?

    ReplyDelete
  2. hohoho..u will improve..no worries..because we will keep growing through day-to-day experiences..we might see u as the next jacky wu tim..haha

    ReplyDelete
  3. haha... i dun 奢望 to be jacky wu la~
    anyway, thx for ur encouragement.
    i w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