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怕什么?

刚刚回家的路上,看到有road block
心里莫名其妙的忧心起来
我明明就没冲红灯
也没有犯什么规
就是在4个小时前喝了几杯啤酒
照理说运动过后,什么酒气都烟消云散了
但我还是有点怕
所以我避开了那个block (能避开的 = =")
但为了避开它
我兜了一个大圈回家
想起来都觉得有点多余
但当下我就是没勇气给他们查
可能我不相信他们吧
他们要冤枉你真的什么都可以做的
我是这么认为
因为之前我曾经试过
明明有绑带,他说我刚刚才绑...
有时候不是怕他们
怕的只是
这个世界的黑暗 (有时候~)

1 comment:

  1. That I fetch my bro oso kena..not blocked..but by two uniformed cops..ask me open boot la..check IC and drivng license la..macam wanna find something to gv them the duit kopi..in the end my bro n I shoot them 9 9..but in the car la..haha..of course jus as u said..this wolrd is fill with darkness..especially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