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自己吓自己~

昨天我睡觉的时候
发了个奇怪的梦
和朋友开着车
慢慢的转到一个田野中一个很暗的小路里
隐隐约约看到前面有辆车
但是忽然间,听到朋友的声音叫着我
再望前面,突然间没路了
然后头开始晕晕的
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眼睛看到的东西也变朦,变慢了
感觉好不舒服
吓到~~
就好像醒了
可是醒了过后,眼睛好像有睁不开的迹象
身体也有点麻麻的
刚好现在又是7月
我以为是“那个”....
就感觉自己的意识朦朦胧胧的
蛮害怕的
过不久我才好像能动
不过身体还是有点麻痹的感觉
我想是睡姿有点奇怪造成的吧
害我自己吓自己,真是的
不过还好没有影响到我入眠
可能是太累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