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TGI Friday


听过这间餐厅很久了
可是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去试试看
今天(23/8)非常难得
而且还能 “甲FREE”的
实在是.....有点难以置信哈
总之是要谢谢WYS啦... 3Q3Q very muchie~~!!
eric 和他的超大 beef cheeseburger...那个肉厚到....

WYS 的最爱- medium rare rib-eye
看完血肉模糊的descent 2, 还能吃这个...佩服~



TGI最为人所知的就是他的牛肉料理吧
但是我就不能吃牛肉
算是不能试到他们的招牌菜啦
就问了问服务生,让他给我推荐别的料理
就点了上面的那个鱼...
挺香的,味道也挺特别
不会太油腻,也不会吃不惯,还可以


一粒一粒的这个我忘了叫什么名了
fried cheese and mac吧?
外面有一层酥脆的外皮
里面是通心粉还有浓浓的cheese
特别欣赏他的cheese, 好浓郁哦
但是就是吃多了会腻
一个人若把6粒全吃了
我看都饱了,不用吃正餐
我吃过最最最最腻的开胃菜了(感觉比较像正餐...)

总的来说
还是挺满意的
free的这个当然是因素之一
因为感觉他的价格还是稍微高了一点
但是对不吃牛肉的我来说
还是比较可惜的
他们两倒是很享受
anyway, is a nice dinner and i enjoyed it... :)



3 comments:

  1. 还记得差不多在去年九月多的时候,前公司的老板请员工到TGI Friday吃午餐。那时是以一次。。。。。。。食物还不错的!

    ReplyDelete
  2. 就吃牛肉的话会比较多选择。 :)

    ReplyDelete
  3. 它們雞肉料理也很多啊~ 不需要強調牛肉啦~
    或者海鮮也很不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