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极“衰“的一天

今天的运气
可以堪称我活22年来最最衰的一天
本来是个好日子
约了cuiyee去唱K
临出门的时候
找不到我的鞋子
结果发现是被人偷了...妈的

PS载我回家的路上
又因违规被警察抄牌
因此亏了30大饼...

这还不够
重点是..........


好好的一辆车子
在1U停车场
被个第一次驾车出来的年轻人
硬是装了个 “不像车型”
还好他肯赔...

可是让我有点气的就是
他妈来到还说...
怎么saga撞city, city酱严重,他的saga就没事
奇怪!!! 你得看怎么个撞法吧?
有种倒转过来我那样撞你
我的也可能没事,而你的那个SAGA
就绝对比我现在严重

更厉害是什么你知道吗?
那个乳臭味干的小子
撞了我的车后
他妈和我出去workshop 解决事情
他可以好像没事般
大摇大摆走进去戏院看戏(他妈告诉我的)
就这样让他妈和我们“拆点他”
他朋友反而没看陪着他妈妈
佩服这小子, 是应该说他EQ好高吗?
不解....

一个星期没车用了
还好下个星期是考试
只有两天要去学校...
不过怎样都会不方便啦
衰衰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