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好值得的唱K~

虽然发生了“车祸”
但我们还是不改唱K的计划
(不过我和那个小子不一样
我可是解决了所有的事才唱,才不像他
直接把所有东西交给他妈妈,拍拍屁股就去看戏了,够KE**Y的)
去到“新路”,发现手上的voucher不能用
但还是想到说既然来了就唱吧
后来又发现一定要叫水果盘(compulsory的,有够多方法刮你的钱就是了)
觉得不值得, 进到房间,歌没唱就离开了

过后就去到了pyramid那间 A字头开始的
时间一样,收费却相对便宜点
连一定要叫的零嘴什么的都比较少
总数加起来就比之前那间少了50++
于是就开始唱啰
食物还不错,也蛮多选择(之前one在这里有过event,试过了)
而且最最最值得的是
本来我们是晚上7点唱到10点的
结果不知道是这次比较幸运还是怎样
10点多过后还是没人来收钱
就这样唱着唱着
唱到凌晨2点多
总共唱了7个小时多....过足瘾了
钱一样给,
但在“新路”那里时间一到的话,那个杨小姐一定会出现
买3小时,送4小时
(注:付钱后还能唱,我想可以就唱到打烊吧, 但我们都放弃了 = =)
超值的,超爽
今天唯一比较幸运的事 (怎么感觉好像挺悲哀的啊 >.<")

下次你们有机会也可以去试试看~
但这个不保证就对了

2 comments:

  1. 哦!为何没有去那Rxd 或 Grxxn 或Nxwxy呢!

    ReplyDelete
  2. 本来是去那个subang的 NewXX的
    因为我朋友有那间店的现金礼券
    后来发现不能用,而且收费很贵比较不划算
    就去了最近的那间 AMP SQUxxx
    我工作时候去过,挺不错
    价钱也相对便宜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