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dragon-i 笼的传人~ WQ的毕业宴~


最近好有食神
又尝到新东西(虽然这间店已经存在N年)
我还是第一次来吃
之前就是一直错过机会
重点,还是有人请....爽爽爽~~ XD
因为就第一次来嘛
打开menu, 琳琅满目(忘了是不是酱用了 = =)
怕错过好吃的,点到还好的
一时间都拿不定注意
这个时候,最好的当然是问吃过的人
结果就点了这几样

冬菇腊肠鸡饭,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鸡肉好嫩,用的是鸡腿肉,但是没有骨头
而且鸡肉嫩到是可以亲亲一咬就分开了
还有就是那个鸡肉味道很足
腊肠和冬菇这个传统配合,更是有加分的效果
这三样东西的组合,简直就是天生就该在一起的嘛
饭是油饭,不过不会腻
搭配着那三样菜还有他们淋上的秘汁
第一次来,不知道吃什么的话,这个是很好的选择...回味无穷~


蜜瓜西米露,和记得食各有千秋啦
就这个的冰会比较绵密,而且多了一丝的香气
是个值得推荐的甜点啦


这个XO酱虾仁炒萝卜糕,也是一个赞啦
就是每一个材料都好入味
连配角的芽菜和蛋都好好吃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有惊讶
是少数我觉得很好吃的萝卜糕....


最后当然是他们店的第一主打啦
小笼包
我只能说...
这里的有比较对我的胃啦
之前我去过上海的时候
吃过一个要排长龙才买到的小笼包
满心期待却让我有小小的失望
可能是比较不习惯那里的口味啦


in coclusion...
第一次来到这间店
有让我惊讶,点的菜都很好吃
没吃过的下次有机会也要去试试看...

当然,还要谢谢亲爱的WQ小姐的“盛情赞助”
还有PS小姐(还是先生??)的图...
和我同行的还有JS,JH,CH,XJ
和你们吃饭就会很轻松很享受...
这一餐吃得很开心
除了菜好吃
气氛还有心情也很重要...
这一餐,很完美 XD


7 comments:

  1. 还有,在这边也恭喜谢婉秋小姐毕业
    踏上了人生的新阶段
    希望她事业顺顺利利,凡事心想事成
    我们大家都健健康康!!!
    世界末日,别来!!!!!!!!

    ReplyDelete
  2. it'll b my turn soon to sponsor..hohohohoho..b ready for ur stomach

    ReplyDelete
  3. lol, yeah baby! 听者有份!
    对不起啦嘉俊先生!等我过了probation!
    再真正请你们吃啦!=)

    ReplyDelete
  4. wait the next time i quit job...
    i will treat...

    ReplyDelete
  5. seems like fun to leave msg as anonymous?
    let's quit together!

    ReplyDelete
  6. malou...all use anonymous
    how i noe who u 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