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bangsar village 2 的 celebrity fitness

今天(其实是昨天)下午
去了bangsar village 2 的 celebrity fitness
发生了小插曲
counter的职员竟然跟我说要拍照
我觉得奇怪了
难道第一次来这里都要拍照吗?
(因为在我前面那个platinum member也拍了)
害我以为
我疑惑的看了看他,露出我的些许不大愿意
后来才跟我说搞错
还是说我以前的样子
和现在的样子有差别大到你认不出吗??? = ="
算了,误会一场

下午的1点多来到
没有什么人
空荡荡的
而且他们的地方特别大
不是夸张
单是厕所,就比kepong village mall 的 workout area 大了

我爱人少
除了要用什么机器都不用排队等
更享受的
是安安静静的感觉
听着歌,静静的运动
地方大,更不会有压迫感
感觉比较自在
连Steam bath 的空间
全属于我一个人,爽~!!
kepong village 的,跟下班时间的巴士没分别

唯一的遗憾
是那里少了一个游泳池
就这个地方输MV
对了,还有就是parking
做一做,两个小时多左右
5 bucks,
看来,安静,舒服,自在
还是要少许代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