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大马公开赛(购物篇)

每年的大马公开赛
我总是捧场
除了自己热爱羽球外
能够买到很多平时买不到的羽球产品
也是吸引我每次必到的原因


我最爱买的over grip,RM20
之前有好多不同的颜色
去年因为迟买,有些颜色买不到
今年特别早去
结果他们只卖黑色
残念,只好买一捆了....
有点怕不够用
羽球拍都4支了
一捆才绑3支
可只有黑色,实在买不下手这么多
这个外面买不到的说
怎么办呢?


这个我是不知道外面有没有得卖
在没有那个over grip 下
我转攻这个,也是over grip
但是我没用过
重点,它只是RM3一个
不买白不买
买了先才说
总共7种颜色~~爽~色彩缤纷万岁~~!!!


没错,这个是羽球bag
但它不装羽球拍
他装文具,或其他小饰品
看到他蛮精致可爱特别
就买了一个
有4个款式,都蛮漂亮的说
好想都买来收藏
但都买的话
要RM100
还是算了吧

水壶
想说买个做gym的时候能用
RM25

另外买了两件衣~
裤子买不到
没有喜欢的~~
倒是他们今年的羽球bag
都好漂亮,而且也便宜
其中一个就跟那个铅笔袋一样款式
基本上都不用RM80呢
害我每次走过都心痒痒想买一个
可是我现在这个还能用耶
好挣扎
好斗争
可是
好想买~~ >.<


2 comments:

  1. 怎么外面会没得卖呢? 羽球用品专卖店也没有嘛?

    ReplyDelete
  2. 我是说一些啦~
    像是那个一捆的over grip,
    我在外面找好多地方都找不到
    那个文具袋应该没有吧
    水壶和羽球bag应该是有的
    只是我觉得他们卖比较便宜而已~

    ReplyDelete